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我的星期日’

今早八点多和家人去迟早餐。。
吃了SUBWAY。。
小C宝贝也一起。。
因为我和她打算去弄头发。。

那个头发店差不多十点多才开门。。
弄好已经是两点了。。
真的坐到屁股痛痛了。。
哈哈哈。。
超不耐烦的。。

过后我们就去吃新开的泰国餐。。
然后再去BREMALL走走。。
我买了双粉红鞋。。
才RM20。。。
啊哈哈哈。。。

剪了头发。。
总觉得烦恼好像远离我了。。
一切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要有好心情。。
迎接2011。。。

加油加油。。
想我的他。。。

长贝茵明天回来啦。。
好想她也是。。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