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最后一篇’

太开心了啦。。
本来还在考虑明天要拿半天假还是怎样的。。
现在得知明天放假。。
哈哈哈哈。。。
真惊喜哟。。。
-------------------------------------------------------------------------
从来就没有做笔记的习惯。。
整年发生的事情也不清不楚的。。
明年开始我要把每天重要的事情记录起来了。。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有两个人都中打抢。。。
现在的治安真的是超糟糕的。。
希望新的一年里。。
衰事都离我们远远的。。。

-----------------------------------------------------------------------

今年里。。
总觉得很糟糕。。。

友情。。变得很淡了。。
除了几位比较要好的。。。
希望新的一年里。。
可以慢慢找回那种感觉要好的朋友。。。

爱情。。今年里令我彻底的想放弃。。
理智胜过一切。。
还好没冲动。。。
一切都是考验。。
一切都是因为不信任。。
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不要把爱情放的那么重。。
爱自己多一点。。。
平衡下自己。。

亲情。。
新的一年里。。
希望平安健康的。。。

我的目标。。
希望存多点钱。。
提醒自己‘省省省’。。

暂时还没想到别的。。

先那样吧。。。
2010的最后一篇。。
愿大家新的一年里。。
一切顺利。。。


3 条评论:

  1. 祝你幸福快乐,,
    天天好天

    回复删除
  2. 哈哈malaysia嬴了indonesia就是有如此的好康---------放假!XDDDDDDDD 虽然我也在放假,但是重点是爸妈有放假,可以出去玩!

    我也要早回昔日的那种死党般的友谊。。。一起努力啦!

    回复删除
  3. TO PUDDYCAT MEI AI:恩恩。。你也是啊。。一起幸福。。

    to冒牌周武王:原来如此。。哈哈。。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