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习惯’

昨晚和他聊了很多很多。。。

聊我的小气。。
聊我的吃醋。。

其实我会想去生气不爽他和女生聊天。。
他说怎么不想下你自己
当想回自己的时候。。
我何尝不是。。

被他看到男生说想我的信息。。
他没跟我吵。。
看来他对自己的信心是很多的。。

我就是那么的爱玩。。
那么的自私。。
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却不允许他做。。
哈哈哈。。
我是大坏蛋。。


我说他对全部女生朋友都那么好。。
他说他是男生和女生都那么好。。
得确。。
无论是什么朋友遇到困难。。
他能帮的就会尽力帮。。

旁人看到了。。
一定会误会他和那女的有什么关系。。

其实从一开始。。
我认识他。。
他就是这副得性。。

可是很多时候虽然知道了。。
可是不爽扮臭脸的心情。。
还是会有的。。

--------------------------------------

说到开刀生还是自然生好。。
他竟然说开刀生比较笨。。
就像我。。。
好想把他杀了。。
哈哈哈。。

他就是那么的爱逗我。。
知道我不能被逗的。。。
因为我会很不爽。。
哈哈哈。。。
习惯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