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剩下的十四天’

周末很快又来临了咯。。
怀念上个周末哦。。小C宝贝。。。

剩下不到十五天。。
又会是新的一年了。。

想想。。。
我做了什么。。。
我还真的不懂。。

很想为自己订下明年的目标。。
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就用这剩下的十四天想想吧。。。
------------------------------------------------------------------------------------

昨晚和你在电话欢笑中度过。。
其实是开心的。。
恋爱中想要的其实很简单。。
互相沟通体谅。。。
睡觉的时候。。
人会有自觉的吗。。。

每次睡着了。。
突然睁开眼睛。。
会发现你在看着我。。

原来我那么厉害叻。。
有人看着我。。
我睡了也会发现。。。

----------------------------------------------------------
大家加油咯。。。
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