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好气好笑篇’

突然头脑冒出了星期五发生的事情。。。
令我又气又好笑。。。
就是有个不懂谁打来找我的同事。。
我的同事现在PART TIME了。。
所以我就告诉他打她的手机。。
可是那个人不要。。
她只是叫我告诉我的同事。。

我就问他是谁。。
他说CALL HERE...
我就莫名其妙。。。
就问CALL WHERE...
他就很生气了。。
一直说CALL HERE CALL HERE。。。

我的妈啊。。
然后就说我没礼貌。。
盖我电话。。。

经过了解我才懂。。
他是说KHOR HERE 吧。。
哇老。。
不能怪我的咯。。

同音字。。
自己又不说好来。。。

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3 条评论:

  1. 突然想起那个Annie Wan(anyone)的笑话。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
    那么牛的事都能被你遇上了,
    是搞笑~xD

    回复删除
  3. hahaha..yaya..really super funnyy..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