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担心’

昨天下午他信息了我他老板去世后。。
他再也没给我任何消息了。。
而我也选择不去打扰他。。。

半夜四点多信息响了。。
告诉我他很累。。。
可是我却真的不知怎样安慰。。
还笨笨的信息他说我知道他一定很难过。。
结果他回我‘废话’。。
真的不知信息要怎样回。。。

七点多他打来了。。
声音沙沙的。。。
告诉我他发烧了。。
吃东西也吃不下。。
还要逼自己吃。。

我很心疼。。。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只能叫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处理的事情还很多。。
他告诉我到刚刚他的情绪才稳定下来。。
毕竟他是最后一个接触他老板的人。。
每个人都问他来龙去脉。。
他说解释一次还没说的出口。。
眼泪就流了。。。

那是一定的咯。。
他和他老板感情很好。。
每晚都聊天。。
而且都几年了。。。

唉。。。。
伤心啦。。。

人就真的那么脆弱嘛。。。
说走就走。。。

希望我的他能好好的。。。
不要真的病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