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谢谢‘

刚刚休息本来打算自己吃得。。
因为妈妈好像有煮男友的饭。。
过后他问我怎样。。
我就叫他一点来陪我吃。。呵呵。。。

结果吃了SECRET RECIPE。。
好饱哦。。
不过他的MUSHROOM SOUP好像变差了。。

过后他就提议要去买一个号码给我。。
因为我告诉他我时常信息小C宝贝会很贵。。呵呵。。
结果他就把他的电话给我用。。
虽然是烂电话。。
不过至少有就好了啦。。
不然电话费会很粗。。
呵呵呵。。

谢谢你。。
^^

1 条评论:

  1. 偶尔一些贴心的举动,就让我们女生觉得非常的开心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