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感觉’

六点多早上冲冲忙忙的起身打扮。。
然后吃早餐。。
八点多到那边。。

差不多一点多到家。。
真的累垮了。。
照片迟点拿到了再传上来。。

回到家。。
三点多就和我的他去买票。。
然后去吃东西。。

五点多叫爸爸载我的他去巴士站。。
回来就和朋友聊天。。
当晚没有打扮。。
头痛又超累的。。
连隐形眼镜也没带。。

差不多十二点到家。。
真的要跨了。。
哈哈哈。。。
聊了下电话。。
昏昏欲睡。。。

--------------------------------------------

这两天都把我的他自己留在家里。。
还好他体谅我。。
知道我是去忙。。
也没有无理取闹。。

我知道他疼我。。
虽然没有甜言蜜语。。
可是或许行动真的代表一切。。

他总会为我着想。。
我只是说我没车驾。。
也没开工叫他把车借我。。
他就提议把车给我驾。。
还把轮胎都换了。。
整理打扫清洁才给我。。
安全起见哦。。
说没感觉是假的。。
我知道他给不到我想要的浪漫。。
也给不到我想要的甜言蜜语。。
或许一切都是实际的吧。。。

有时候我会在想。。
有没有人可以保证两个人可以永远在一起呢。。
缘分把两个人合在一起。。
也会把两个人分开吧。。。
就让缘分决定未来。。。

加油啦。。。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