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感觉’

我不明白我自己。。
我到底在追求的是什么。。。

总觉得今天的自己一直在钻牛角尖。。。
突然好想反问自己到底是爱他的吗。。
人总会有累的时候吧。。。

他也没有对我不好。。
或许是累了一直去猜疑吧。。。
我很怕。。
很怕相信的背后原来一切都是谎言。。。

我胆小。。
我承受不起。。。

死脑筋。。
到底在想什么。。

从他的言语中。。
我懂他是认真的。。。

或许我真的忧虑太多了吧。。。。




4 条评论:

  1. 加油!~think positive ^^
    其实可能没有你想象的糟糕啊~

    回 :250-300马币之间~^^

    回复删除
  2. 别想太多~
    想得越多,就越不开心!
    偶尔放彼此一个小假,这样应该会好一点!^^
    加油!!支持你!!

    回复删除
  3. THANKS EVERYONE..APPRECIATE..MUACKS...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