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五六’

那天星期五我的他来找我。。
不过很迟才到。。
呵呵呵。。
星期六本来有做工。。
我却很懒惰没去。。

午餐妈妈有煮在家吃。。
过后他问我要去哪里。。
我就说去BREMALL看戏。。
看了GIANT 什么的。。
还OK罢了。。

然后他就提议去买东西。。
就去了THE STORE。。
结果忘了星期六是NO PLASTIC DAY。。
结果要给0.20。。
那个人把东西全部堆去一个纸袋。。
那个纸袋又超薄的。。
真晕倒。。
哈哈哈。。

买了冰淇淋。。
蘑菇汤。。加多多蘑菇。。
SPAGETTI。。
牛奶和豆浆。。
CHEESE NUGGET。。。
西瓜。。好贵的咯。。
DENMARK的午餐肉。。超好吃的
电池帮我的香香复活。。
呵呵。。

回到家。。
我的他之前有买了一罐抹镜子的。。
下雨的时候就不会看不到路。。
他就帮我妈妈的车抹。。。

过后就开始煮东西吃。。
不过都是他在煮。。
我只是帮忙。。

吃饱饱了。。
我妈说那么厉害还有饭后甜品。。
西瓜。。哈哈哈。。

晚上就去朋友家坐坐。。
因为星期日就出嫁了。。
差不多十二点多才到家。。

我的他自己在家。。
自己煮NUGGET和饭。。
和弟弟一起吃。。哈哈。。

朋友来我家过夜。。
差不多两点多才进房间。。
又和小C宝贝聊天。。
结果才睡两个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