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加油’

昨天下午吃饭时间。。
去了MAXISCENTRE。。
要把MAXIS转去CELCOM。。
因为MAXIS乱乱CHARGE多了他几百块。。
所以他很生气。。
就打算换了咯。。

那就惨了咯。。
我SMS 小C宝贝变很贵了。。
晕倒啊。。。
过后就叫他放工来载我。。
我知道他很累。。
五点多修理完车回到去。。
我就心想如果真的他睡着了就没关系咯。。
过后六点打给他。。
听的出他的声音不是在睡觉。。
而是在驾车。。
可是他口上一直说他在睡觉。。
怎知我走到半路他又打来问我在哪里。。

不对劲了。。
原来他有来。。
应该我出来的时候还没到。。
所以没看到。。

结果就搞得不愉快了。。
哎哟。。
真的是晕倒叻。。。
过后回到去真的很累了。。
冲个凉就睡觉了。。
过后想去7-11买东西。。
他叫我驾车。。
很怕叻。。
那么多年没碰车。。
哈哈。。
可是还是不错。。
只是要小心点。。
熟能生巧。。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