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聚聚’

这几天被AUDITOR搞得头晕晕。。。
一大堆的问题。。。
唉。。。
好想逃避的咯。。
总觉得我做不来。。。

我告诉我的他说想和老板说请多一个人来。。
至少我可以向她学习。。。
结果被我的他说了几句。。
遇到问题只会逃避。。
不会去解决的吗。。。

我承认。。。
遇到问题我就怕了。。
怕一切事情给我搞砸了。。
他就说不会就问。。。
问了就慢慢去解决。。。
他也说的对。。。

------------------------------------------------------------------
昨晚和好友们聚聚。。。
四个月没聚在一起了。。
好像还蛮夸张的。。。

三八三八的又一晚了。。。
哈哈。。。。
吃饱了。。
就去OLDTOWN喝茶。。

希望感觉越来越深。。
该忘记的就把一切忘记。。。
找回当初的感觉。。
忘掉一切的不开心。。。

 -------------------------------------------------

希望我的愿望实现。。
想念。。。

2 条评论:

  1. 加油啦><
    从勇敢面对开始!

    回复删除
  2. 是的。能夠和好朋友聚在一起聊聊或吃頓飯,哪怕只是三五好友,『當我們聚在一起』,這就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加入【聚聚】歡迎你跟朋友來訪問【聚聚】。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