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感恩‘

话说在2012的最后一天。。
和姐妹们搞了BBQ。。。
又很突发奇想。。
最后一分钟他们决定来我家过夜。。
哈哈哈哈。。


所以呀。。
2012的最后一天和2013的第一天。。
都和他们一起过。。
感恩。。。
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2013的第一天。。
小娴打算买车了。。
陪她去附近的PERODUA TEST DRIVE和给订金。。
过后就载长贝茵回去。。
去吃了点心当早餐。。



吃饱饱了。。
送小娴回家了。。
就回家休息看戏。。哈哈哈。。
想收拾房间也懒惰够力的啦。。

谢谢我的他载我的朋友们回家。。
也为我准备妥当BBQ。。
知道你也是为了让我开心。。

说真的啦。。
有时觉得自己很小气。。
哇咔咔卡。。
不过叻。。
我也是控制不了吗。。
过了就没事了。。LOL。。

新的一年里。。
希望自己做什么事情都尽心尽力。。
全力以赴。。

12 条评论:

  1. 哈哈,小气是女人的专长!哈哈!尤其对着自己的爱人,哈哈。
    新年快乐!!!祝你们继续甜蜜!
    *很开心见到你了哦^^

    回复删除
  2. 加油!努力!
    2013 年要过得更好哦!

    回复删除
  3. 对啊, 女人嘛,就是如此的小气咯~~
    我也是,我也是啊,哈哈~~
    不错哦,最后一天和第一天都和亲爱的朋友度过!

    回复删除
  4. 加油 親愛的

    愛你每一天〜

    回复删除
  5. 希望自己做什么事情都尽心尽力。。
    全力以赴。。 《《真的真的,只要這樣,就不會遺憾

    祝福你繼續開心玩透透喲

    回复删除
  6. 新年快乐!
    bbq我很喜欢啦,都是爱吃海鲜

    凡事尽力尝试,就会对得起自己了,我们全部加油巴!! ^^

    回复删除
  7. 跟朋友们BBQ是最开心的了!
    不过那个头发就臭到~~~>,<

    人总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过了就算了,抛在脑后吧!

    亲亲!=D

    回复删除
  8. 我觉得他很好!你一定要好好疼回他啊!呵呵…

    回复删除
  9. 呵呵,接下来的日子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0. 好姐妹聚在一起,好开心嘞!
    要好好对你的darling啦〜〜〜
    不过,我也觉得小气是女人的专长。。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珊姑娘:我也很开心见到你。。下次我要见你的B了啦。。
    慧慧:嗯嗯。。你也是。。
    alice:呵呵。。你也是啊。。幸福呢。。
    ember:我也爱你亲爱的。。
    felichia:呵呵呵。。你也是啊亲爱的。。
    美云:KAMBATHE。。一起加油。。
    eva:亲亲。。嗯嗯。。人生嘛。。总是有喜怒哀乐。。
    vincent:呵呵呵。。好的时候很好。。不好的时候是魔鬼。。XD
    AKIRA:一起加油哟。。

    回复删除
  12. 今年沒辦到烤肉會,顯掉。。。><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