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一月的总结Part 1'

2013/1/1 - 陪TRACY去试车给定金。。和姐妹去吃点心。。过后就窝在家咯。。LOL。。

2013/1/2 - 好懒的星期三。。走了银行办点公事。。买了SUBWAY当午餐。。呵呵。。晚上补回一号没吃的大餐。。去了相见欢。。

谢谢你给了个甜蜜的晚上我。。LOL。。
2013/1/3 - 突然想喝牛奶。。去买了当早餐。。




2013/1/4 -  下午突然伤风。。== 。。晚上突然和他玩百万富翁。。哈哈。。





2013/1/5 - 早上陪妈妈去医院看医生。。下午和表妹血拼。。裤带穿洞。。晚上驾车去CAREFFOUR买东西。。。







2013/1/6 - 晚上出去吃晚餐。。看戏UPSIDE DOWN。。



2013/1/7 - 不懂亲戚谁的儿子满月。。送来了AYAMAS。。当晚餐。


2013/1/8 - 楼下的ROTI CANAI每次都要等很久。。今天买了当早餐。。


吃饱了午餐打算下去MR DIY走走。。又看到卖包包的店。。哈哈哈。。
女生就是爱买包包HORR...结果又败了。。 = =


2013/1/8 - 哟。。续我们好友团里面又多了个人换手机。。结果成了一个GROUP。。热闹极了。。一直聊啊聊的。。很三八下。。XD


2013/1/9 -从以前的分隔两地到现在的住在一起。。其实。。相处还真是个学问吧。。要如何习惯感情中里的平淡也是应该学习的。。hmmmm。。。

谢谢长贝茵老婆又送了我一张BUCK BUCK卡。。说补回上次的误会。。LOL


2013/1/10 - 哟。。睡迟的一个早上。。。放了闹钟起来了又睡回去。。 = =
话说今天得知今年没得起工钱因为啊。。怪兽老板给的PART TIME RM500老板就说没得起了咯。。


2013/1/11 - yeah..星期五啦。。HOT AND ROLL午餐。。XD。。肥死。。


2013/1/12

我啊。。最讨厌和他冷战。。不过啊。。
他每次不爽或生气过后。。
就不睬我了。。
我也不会理他。。
我妈妈说我们想小孩子那样。。XD


2013/1/13 

早上和妈妈去当KULI。。过后和他们去SOGO逛街。。

晚上不再冷战了。。和他两人世界吃晚餐去。。XD。。


2013/1/14

晚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哦。。
他又淋雨回来咯。。XD


2013/1/15

可恶的蚊子。。
整晚很忙一直咬我。。

话说我时常都很懒惰回顾整年的事情。。
这次想换个方式来记录。。
就一个月分两篇记录日常生活发生的事情。。
也算是整个月的SUMMARY。。




18 条评论:

  1. 一月还没有过完咧……
    但是也好,分 part 1 part 2 ,不然我会看到 blur blur …… XP

    你那句 “不懂亲戚谁的儿子满月” ,真的好经典!
    华人就是爱什么都乱庆祝一场,给我才不要,一家人庆祝就好,呵呵……

    回复删除
  2. 慧慧 :海外华文·。。如果整个月真的会很长叻。。还是半个月半个月好。。等下不是你BLURR是我BLURR..XD..
    算是远方亲戚吧。。对啊。。一家人简简单单的就好呢。。

    回复删除
  3. 哇, 一次过写了这么多事情, 我都不懂要如何留言呢,呵呵~~
    一个月分2次,那就15号和31号更新咯,哈哈!!
    发现亲爱的,常常去吃好料哦,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应该记不起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下次血拼要拍那个total receipt给我们看...!哈哈哈~

    我要玩那个百万富翁!!XD

    话说做莫妳要bogel-kan那个山竹咧??
    等下它冷到怎么办?LOLxxx

    《等一个人的咖啡》九把刀,好不好看?
    话说我家里好像还有一些书籍还没看玩tim...
    都已经生灰尘了啦....咔咔咔

    我超讨厌房间内有文字的!!!!
    看到就要killllllll!!!
    不过我打蚊子的技术真的super烂!
    oh---my---goshhh~

    生活简单平实,是很好的。
    偶尔一点调剂,出门旅行走走看看,
    也很不错,平淡有平淡的稳妥,
    不过如果觉得太闷了的话,
    就坐下来,好好商量怎样加温,
    不用太担心滴^^

    回复删除
  6. 好有规律的记录哦!!! =]

    回复删除
  7. 你蛮有口福的,一直有好料吃哦!
    哈哈!那个8/1/2013 的照片,
    一看就知道是山竹啦!难道会错吗?想骗人啊!哈哈!;D
    upside down 好看吗?

    回复删除
  8. 都是美食叻,生活不外乎就是吃啊,呵呵

    回复删除
  9. 短短半个月,都过得挺精彩呢!^^

    回复删除
  10. 又是那么多美食啊~~~
    你几乎天天都山珍海味的,好佩服你哦~~

    回复删除
  11. 是小叮当大富翁?!很特别喔!那些地方名是哪里啊?

    回复删除
  12. alice:哈哈哈。。我是偶尔吃好料罢了啦。。blek..
    car:我每天有整理的。。不可能一下记下十五天的事情哦。。LOL
    eva:好吧。。下次拍数目给你看。。哈哈哈。。不是我BOGEL..是我的他。。LOL。。。我啊。。规定自己一定要看完才买新的。。不然很浪费叻。。
    嗯嗯。。我们一起加油。。呵呵
    小影:谢谢你。。呵呵
    ashley:blek..呵呵呵。。蛮不错不过是文艺片那样哦。。
    vachel:对咯。。除了吃还是是。。XD
    小镇姑娘:呵呵呵。。还OK咯。。
    瑜珺:哟。。不要佩服我啦。。哈哈哈。。周末都是吃的嘛。。哇咔咔卡
    vincent:哪一个地方哦。。??

    回复删除
  13.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每个月写个总结篇,不然越来越多照片零散堆着,久了我就会懒惰写~~ 唉哟

    一整年才写一次回顾篇其实很耗时耗力。写文章不难,整理照片才是头大~~ 哈哈

    阿鲁那天也是送了我一张starbucks卡。我的卡跟你一样,是新款的。 ^^

    回复删除
  14. Starbucks卡哇~~这一款好像很漂亮的样子~~

    回复删除
  15. 这么认真的更新总结部落格,有前途哦!

    回复删除
  16. 记录得很详细噢〜

    我喜欢那星巴克的卡! :)

    回复删除
  17. 哈哈~你不懂谁家孩子满月就吃别人的满月餐?也太好笑了!!:p

    那款HL牛奶是我的最爱耶!!!

    回复删除
  18. 你玩那个百万富翁,里面不是有些地方名的咩?然后你可以起屋子或大楼的嘛。那些地方名,是哪里来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