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uk farm OH MY GOD 优惠'

以前呀。。
也有听说过UK FARM。。
也有和朋友计划过向想去。。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去到。。

这次有PROMOTION哦。。
来介绍给大家看看。。



其实啊。。
它真正的地方就在。。
Plot 8, Projek Pertanian Moden Kluang, KM13,
Jalan Batu Pahat, 86000 Kluang, Johor, Malaysia.


它是 Malaysia’s largest goat and sheep farm, with 100 acres of grazing land for4000 sheep; a self-sufficient integrated farm practising the most modern techniques in goat and sheep rearing; along with 15 acres of passion fruit and an on-site passion fruit manufacturing station.


这是售票处。。


要完成全部行程大概是两到三个小时。。。

Farm Factory - Goat Feeding - Hug Baby Goat - Herb Valley - Ostrich Feeding - Passion Fruit Plantation - Jakun Village - Goat kid Feeding - Mushroom Farm -


如果是少人。。你们也可选择坐马车而不选择坐巴士。。

无法想象有四千只羊咩咩冲着出来吧。。





还可以亲自喂它们喝奶。。也可以喂它们吃草。。


还可以去KAMPUNG ASLI。。看他们的生活。。



这是那边提供的午餐。。都是用牛奶做的。。除了椰浆饭。。

以上就是资料。。
更多详情请游览
更多详细的资料 www.ukfarm.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KAgroResort
 

大家要乘五号到九号报名啊。。有特别优惠呢。。


9 条评论:

  1. 小小声说,是用羊奶,不是牛奶哦!

    你真的很努力宣传,呵呵!

    回复删除
  2. 這是我明年的目標,哈!
    可是我還沒買這個配套!><

    回复删除
  3. 4千只小羊??哇,有点壮观吖~
    还没喝过羊奶呢,有机会真的想去走走看看啊!

    回复删除
  4. 我爱uk farm!嘻嘻嘻~
    ^_______^

    回复删除
  5. 我有兴趣要去也。。。但没人陪我去,
    要报名还是不要??

    回复删除
  6. 很壮观呢!!!
    你真的很厉害宣传呢~~~~

    回复删除
  7. 慧慧:哈哈哈。谢谢提醒。。
    小镇:快买啊。。还有几天的优惠。。
    babe:嗯嗯。。可以去走走看看接触大自然。。
    树林:呵呵。。YEAH
    tebbie:哈哈哈。。走。。我们一起去。。
    alice:哈哈哈哈。。没有很厉害啊。。小小的代言人罢了。。

    回复删除
  8. 虽然我在新加坡,但是我没去过,一直没机会去,可惜可惜

    *羊奶雪糕来的吗?

    回复删除
  9. 其实我很想去,可是错过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