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我的满满周末’

星期六没工作。。
早上妈妈不舒服。。
就和他载了妈妈去政府医院。。


回到来十一点多就赶去PAVILLION。。
约定了今天血拼。。

一抵达那里。。
就去了一间连身裙的店。。
买了一件连身裙。。开心。。
过后去买BRA BRA。。
本来打算买LA SENZA的。。
可是没我的SIZE。。
就去了XIXILI。。

买好了。。
我们预定的午餐时间也到了。。
就去了LEVEL 6的COFFEE TAKA。。

交上GROUPUN。。
选了主食。。
就等食物上桌咯。。





那样一份十九块其实价钱很合理呀。。
味道也不错呢。。

吃饱饱了。。
又继续血拼啦。。
去了飞轮海TIMES SQUARE。。
哇老。。
逛到脚很累咯。。

陆陆续续的战利品就有两双鞋子。。
NICHI买的两件衣服。。

买完了就准备回家啦。。
裤带也穿洞了。。哈哈哈。。

回到家。。
又和他去KEPONG CAREFFOUR买东西。。
买了一个粉红衣橱。。
然后去了快乐成吃晚餐。。


好满的一天。。
简直累垮了。。

至于星期日叻。。
整个早上都待在家。。

傍晚约了他朋友去看戏。。
看了UPSIDE DOWN。。
还OK的一套戏。。


看完了晚餐时间。。

回到家。。
就做猪猪了。。


21 条评论:

  1. 很想看你的战利品,嘻嘻!:p

    回复删除
  2. 粉红衣橱!
    你的他可以接受哦?真好!

    回复删除
  3. 几时要po上一张妳的连身裙jek? XD
    偶要看啦!XD

    我也是很喜欢nichii的衣服!
    那天也买了条工作的连身裙,嘿嘿!

    回复删除
  4. 美云:哈哈哈。。我的战利品啊。。等有机会我拍拍。。
    慧慧:哈哈哈。其实不是衣橱。。我又写错了。。只是装东西的三个格子。。

    回复删除
  5. 娃哈哈~我要看败家穿搭文~~

    回复删除
  6. 杂八郎:哈哈哈..我没写过穿搭文..很考我..XD

    回复删除
  7. EVA:耐心等。。等我穿的时候就PO给你看。。哈哈哈哈。。
    嗯嗯。。价钱还可以啊。。

    回复删除
  8. 是咯,我也看你的战利品呢!!
    还有那个粉红衣橱,我好喜欢呢!!!

    回复删除
  9. 还想说会看到战利品,有空拍给我们看 :D

    那个粉红架子我也有,放我女儿东西,嘻嘻

    你的周末果然很充实呢!

    回复删除
  10. 那个COFFEE TAKA你买GROUPUN这样很值得叻。
    看起来很不错。

    回复删除
  11. 哇,買很多耶!有過年的感覺了!嘻嘻!

    回复删除
  12. 很像看衣服呢 衣服衣服衣服 嘻嘻

    回复删除
  13. 粉红衣橱!hahahha... niceeeeeeeeeeeeeeeeeee

    回复删除
  14. 粉红色的衣橱,这也实在是太炫了!

    回复删除
  15. 我要看战利品文。。。XDD

    回复删除
  16. Alice:知道你也超级无敌爱粉红色。。呵呵
    芊芊:呵呵。。好的好的。。众多要求等我买完了收拾的时候再拍下来。。
    珊姑娘:不能说是一级棒。。不过还是很不错的。。呵呵
    小镇姑娘:买的时候很爽。。回家的时候要哭了。。哈哈哈
    felichia:哈哈哈。。好好好。。再等等呗。。
    carcar:我知道你SI BEH爱粉红。。哈哈哈
    vincent:哈哈哈哈。。blek
    小影:呵呵。。嗯嗯
    eugein:好好。。我拍。。

    你们全部是不是说好的。。全部都说要看战利品。。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粉紅櫃子很好看!

    對咯 做莫那麼什麼,Show一下你的勝利品啦達令〜

    回复删除
  18. 这么看来,你过得还不错哦!

    要结婚了吧?!祝福你!

    回复删除
  19. 现在有粉红衣橱了啊?以前有阵子是蓝色的: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