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星期六’

星期六放了工。。
打算直接去找小娴的。。
叫我的他来载我。。
结果他叫我回家先。。

我就走路回家先咯。。
走到半路看到他停下来等我了。。
问我没看电话吗。。
原来他有打给我。。哈哈。。
还好我没坐我同事车回。。
不然就遇不到了。。XD

去到茨厂街。。
就先找小娴吃午餐啊。。
吃了杂饭。。
SI BEH贵的啦。。
NO NEXT TIME。。

吃饱了就去问KOLEJ BANDAR。。
比起SEGI真的有分别的咯。。XD。。

问了就和小娴说拜拜。。
我和我的他去PAVILLION了。。

因为最近他帮他公私SETUP一个OMG新开的NITROGEN冰淇淋。。
所以我要去试试啦。。呵呵呵。。
几特别一下的。。味道还OK。。
你们有去那里也可以去试试啊。。
在PEPPER LUNCH的对面。。XD。。



吃好了走走下。。
又去LOW YAT。。
因为之前买的PAD PAD HANG机了。。
就拿回去修理。。

搞定了一切我就和他提议去吃晚餐。。
去KL FESTIVAL。。
之前买的COUPUN要到期了。。

就去了CINAMMON BOX。。





吃饱饱了就回家休息了。。
累垮了。。
转了那么多场。。哈哈哈。。。

回到家了就做FOOT MASK。。
我的脚皮一直脱皮。。
不懂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叻。。




一天就那样过去了。。



14 条评论:

  1. eiii...星期六我也是一整天在那一带摇晃叻!
    就H&M then Pavilion then time suqare,哈哈~

    回复删除
  2. 珊姑娘:哎哟。。怎么没看到你的。。XD...可能我们擦肩而过。。。

    回复删除
  3. 我的星期六宅在家里 xD

    槟城假日就大塞车了 >_<

    回复删除
  4. 我的腳也脫皮脫得很嚴重噢。

    而且是可以整片撕下來的涅。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的腳也是落皮到很嚴重咯。

    而且是整片可以撕下來那種!哈哈

    回复删除
  6. 用过很多不一样的mask,可是好像没有用过foot mask,下次要试一试!!! =]

    回复删除
  7. 哇,去了好多地方逛哦…… 那一带的新年装饰一定很漂亮,对吧?

    回复删除
  8. ooh my gas nitrogen ice cream到底什么来的? 怎样的雪糕? 我很好奇啊,嘻嘻。

    那个foot mask我之前想买,可是朋友说会严重脱皮,那段时间尽量安排在家里。so,
    最后我不敢冒这个险。好像过了几个星期会好的,放心啦^^

    回复删除
  9. vachel:偶尔宅在家里是种享受呢..对对PENANG出了名假期塞车。。
    ember:哇老dar..很夸张咯。。
    小影:呵呵。。越来越多种类在市面上了。。
    心语:呵呵呵。。嗯嗯。。
    美云:好奇有机会就去试试呵呵呵。。他是当场做你要的雪糕。。几特别一下的。。

    回复删除
  10. 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我也想要吃冰淇淋啊!

    回复删除
  11. 哇,真的換了不少地方呢!^^

    我的腳也是,嗚嗚。

    回复删除
  12. vincent:和老婆去拍拖买冰淇淋吃。。XD
    小镇姑娘:真的只能多保养。。

    回复删除
  13. vincent:和老婆去拍拖买冰淇淋吃。。XD
    小镇姑娘:真的只能多保养。。

    回复删除
  14. 一直脱皮是那个foot mask的效果!
    脱皮了后听说就是光滑的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