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又是吃==’


昨晚突然他说要去LOW YAT买东西。。
顺便出外解决我们的晚餐。。
算是庆祝新的一年的开始。。
LOL。。开始为自己找借口了啦。。

去了相见欢。。
一下就欣赏美食吧。。

巧克力锅
好好吃的鱼。。沾上CHEESE锅。。
这个的味道就普通了点。。

喜欢吃这个。。。

MARMALADE鸡扒
回到来看到傻孩子也去了哪里。。
啊。。。
没缘分。。

回到来冲个凉。。
都累垮了。。
十点多进入梦中。。


11 条评论:

  1. 之前有在windmill吃過類似的食物,還不錯的喔!^^

    回复删除
  2. 听你这么一说 才想起我也好几年没去“相见欢”了。找一天要去吃一吃。

    回复删除
  3. 哈哈 吃得是福丫 吃到好吃的无比幸福

    刚我吃了姜葱饭~~唉~~不好吃真的有伤心情呢~少了满足感

    回复删除
  4. 巧克力锅为什么是白色的?

    哈哈~ 吃得是福啊。

    想说,我开始期待你的到来了!

    羞~

    回复删除
  5. 每次去到那里,一定会叫他们的escagot吃!^^

    回复删除
  6. 小镇姑娘:呵呵WINDMIL在那里。。
    sandra:去吃去吃。。哈哈哈
    felichia:哈哈哈哈。。你也说的对。。享受生活嘛。。
    ember:哟。。达令是CHEESE锅。。我写错了。。我也开始期待和你拍多多照YEAH..
    vincent:YEAH..BINGO。。

    回复删除
  7. 哈哈,那是cheese锅吧。

    那个田螺,我很喜欢吃!

    回复删除
  8. 最后那两样,吸引到我……

    回复删除
  9. 以前我爸带我去过,觉得食物还不错吃
    特别想念他们的法国蜗牛,不输the ship哦~

    回复删除
  10. 哈啰。。。我来咯。。。
    恩,今天我也去吃西餐嘞。
    那个cheese锅有吸引到我!!!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