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和他愉快的晚上the wine house’

星期一早上下午帮妈妈做饼干。。
午餐就去和他打包KFC回家吃。。

晚上就和他去THE WINE HOUSE吃晚餐。。
在SRI HARTAMAS。。






原来那边是外国人的地区呢。。
以红酒为主吧。。

吃饱饱了就回家咯。。

有经过PARADIGM MALL。。
我没去过呢。。
开心我的他带我去走走。。
哈哈哈哈。。。

回之前还买了千层蛋糕。。
当星期二的早餐。。



星期二好懒惰的早上哦。。
因为放太多假了啦。。哈哈哈。。

15 条评论:

  1. 那天听了朋友介绍之到Paradigm有卖千层糕!真的有了也!!我要去找了!!!!

    回复删除
  2. 珊姑娘:哈哈哈。。对对。。味道不错啊。。可以去试试。。我是买tiramisu的。。我有试试bluebery的味道也很棒。。呵呵

    回复删除
  3. 难得你提到跟他出门了咧,平时都是跟朋友……
    浪漫哦!

    回复删除
  4. 上个礼拜我从礼拜四放假到礼拜一,礼拜二超.级.不.想.上.班,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不知道原来开店了哦~ 那我要去逛逛吃了!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放假太多会让人变懒哦,我也是!!! =]

    回复删除
  7. 呵呵,有红酒配美食的话,一定很棒!

    回复删除
  8. 每个周末都是吃好料!!吼!!

    回复删除
  9. 去那里用餐,没有循例享用红酒哟?!

    回复删除
  10. 喔~好好吃啊~
    尤其那个香肠看来多迷人喔!

    你们这个星期很多假期吧!
    祝福你们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11. 酱浪漫啊亲爱的!!XD
    那个千层蛋糕好像好好吃涅!!!

    回复删除
  12. 哈咯,Kiko,你好!!过来打个招呼先,等下再爬文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