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姐妹看戏指甲PM相聚时间’

星期日就是约定和姐妹出去啦。。

约了他们十二点在我家等。。
差不多时间的时候。。
收到了长贝茵的电话。。
说她TAYAR BOOM CAT。。

结果她不能JOIN我们看戏。。
我和小娴就出发去JAYA JUSCO咯。。

抵达那边就先去买STARBUCK。。
打算拿进戏院里面喝呢。。


然后就走走看看。。
买了一件衣服给他。。

我们要看的戏是TAXI TAXI。。
就还好罢了。。
不过是MEANINGFUL啦。。


看完戏了就回去载长贝茵。。
去做指甲咯。。
呵呵呵。。



做好了指甲就是雨天了啦。。
我们打算去PM解决晚餐。。

结果变落汤鸡了咯。。
买了臭豆腐,薄饼,泰国ROJAK,
就去YONG TAU FOO那边坐着吃。。
哈哈哈哈。。




吃饱饱了。。
雨也停了。。
就继续走走看看。。
和长贝茵买了一双COUPLE拖鞋。。
等我BLOG我的新年鞋再给你们看。。XD。。。

回到家累累了。。

NO MONDAY BLUE..
MONDAY 没做工。。XD。。

10 条评论:

  1. 你幸福啦!我没有假期…… (T_T)

    回复删除
  2. 真是太好了,你星期一有放假!!! =]

    回复删除
  3. 是咯!
    那邊這樣多假期Hor!

    嗯,那套戲馬麻得而已。

    又吃好料!羨慕死了啦

    回复删除
  4. 我結婚的時候做過這種立體指甲,我覺得好麻煩喔!><
    不過真的很漂亮!

    回复删除
  5. 我的新年衣、新年鞋,什么都没买kok~~ oh no~

    指甲很漂亮!^^

    回复删除
  6. 慧慧小影:对哦..这星期五又假期..呵呵
    ember:对咯麻麻地罢了..blek..
    小镇姑娘:呵呵是几麻烦一下..
    skinny:你那么多新衣不用买..XD。。谢谢:_)

    回复删除
  7. 你就好, 我星期一的心情是down 到谷底呢~~~
    你的指甲,很漂亮呢!!

    回复删除
  8. 电台一直都能听到taxi taxi这首歌…>_<

    回复删除
  9. 我笑点很低,这电影我从头笑到尾 xD

    回复删除
  10. 喜欢妳的指甲亲爱的!!XD
    我要看妳的新鞋子!!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