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的假期’

昨晚六点放工了。。
再等爸爸放工就上云顶了。。
虽然不至于塞车。。
不过车还是蛮多的。。
还好找到PARKING。。

我和弟弟要赶去看九点的DAZZLE表演。。
所以就冲冲忙忙的。。
结果还是换到票了。。
总结来说比上次的差。。
不好看。。
哈哈哈。。。


过后和弟弟去打包麦当劳叔叔。。
本来要和弟弟下去看烟花的。。
怎知他说累了。。
我就不理他。。
把他放在房间就去赌场找爸爸妈妈咯。。

可怜的我。。
昨晚睡地上呢。。
不过还好啦。。
哈哈哈。。。。


-------------------------------------------

不是要计较谁付出多少回报多少。。
可是能让我不要有一厢情愿的感觉吗。。。
真的很累很累了。。。
累的想直接逃走。。。

2 条评论:

  1. 有些事情我觉得要当面去搞清楚讲清楚比较好。

    回复删除
  2. TO SHAN GU NIANG: thanks..will ask him dis week when see him..appreciate ur commen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