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衰运走开’

几天的假期就那样过了。。
今天过了个不开心的一天。。。
唉。。。。

那天星期五。。
和家人吃了早餐。。
我就坐巴士去找我的他。。

十二点多到车站。。
结果买到一点半的车票。。
还蛮幸运的。。
车站人山人海的。。

到达麻坡已经是四点多了。。
等他来车站载我。。
就打包鸭饭回去吃。。

回到去。。
他突然说晚上去马六甲看戏。。
哈哈哈。。
真开心。。

结果到了DATARANPAHLAWAN。。
买了十点半的票。。
童眼。。。蛮不错的。。
可是3D的看到有点头晕晕。。
进戏院之前就去吃寿司。。

看到差不多十二点多。。
就回去了咯。。

第二天。。
他忙他的。。
我整天无所事事。。
上网玩游戏看戏咯。。

晚上本来要去海边的。。
结果天空不作美。。
下雨。。= =。。

想来想去。。
还是想不到。。
当晚吃了什么。。
哈哈哈。。
我还真的得了老人痴呆症。。

星期日本来说好了我自己搭巴士回得。。
过后不懂做么他打算载我回。。

两点多出去吃东西。。
出去之前他叫我帮他拿包包。。
怎知去到那里坐下来吃东西了。。
才知道钱包没带。。。

结果他很生气我。。
因为他说我帮他拿包包。。
怎么会没拿钱包。。

过后他就回去拿咯。。
过不久又下大雨。。

结果就是冷战咯。。
他不睬我。。
可能我真的是很糟糕的女朋友吧。。
什么都做不好。。

在车上。。
静静了很久。。
他突然说他比我先死。。
被我那样气。。
我害他头痛因为刚刚淋了雨。。

过后去了马六甲走走。。
去坐RIVER CRUISE。。
晚上的景色很美丽。。
可是水有点臭臭的。。

下次要去吃CAPITALSATAY
坐MENARATAMINGSARI。。
呵呵呵。。。

晚餐就去吃了NANDO。。
这次没点鸡。。
而是点了CHICKENPITA和CHICKENKEBAB。。
他说要试下新的东西。。

吃饱饱了。。
就启程回家咯。。
到家差不多十二点。。

第二天他要早回去。。
结果八点就开车回去了咯。。

唉。。。
今早发现电话有问题。。
结果拿去弄。。
又花了一笔钱。。
唉。。。
怎么那样啊。。
穷啊。。。。。。。。。。

------------------------------------------------------------------------

有时候我觉得这个男人是能依靠的。。
他会一切事物。。
我不懂得他都懂。。
我懂得他会比我更懂。。。

有时候觉得这个男人的脾气还好。。
至少他不理我之后。。
还会向我述说一切道理。。

他只是要我变得醒目。。
要我变得更聪明。。

有时候觉得和他在一起很真实。。
有时候却觉的或许是一场梦。。

有时候听他说了他工作上的无奈。。
工作上的烦恼。。
会觉得心疼。。

知道这份工并不是他的兴趣。。
也要看人家的脸色。。

加油咯。。。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