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烦’

烦烦烦。。。

不要接你的电话。。
就知道我不想被你打扰了嘛。。
干嘛还一直打来。。

真的很气。。
今天就有两个朋友打来。。
约我出去想介绍我买保险的东西。。
我的妈啊。。。

有时候觉得我的他说的很对。。
做SALES这行。。
真的会令你失去些朋友的。。。

今晚又说个孤独的夜晚。。
坏人又不懂去了哪里。。
GGRRR。。。

睡觉去。。。


3 条评论:

  1. 保险这一行。。我也有碰过。。
    但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打给人家约人家出来。。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畏惧销售这样的东西,通常都会避而远之。

    回复删除
  3. to jocelyn goh:哈哈。。我不要接她的电话。。她还要一直一直的打来。。
    我还真想晕啊。。

    to心语:我就是不想出去。。就不要接电话咯。。真是烦死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