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的假期‘

说说我的假期吧。。。

星期二晚上。。
回到家追戏。。
因为那个STEP当天又要INSTAL PATCH。。
死命INSTALL还是不能。。
可能因为线太差了吧。。
搞得我没心情。。。

差不多十一点多。。
他打来。。
原来他准备驾车下来KL。。。
还说不懂要去找他朋友还是找我。。
最后的结果是出现在我家。。

他驾了差不多三个钟。。
我们就聊足三个钟。。
聊些有的没有的。。
聊我们在网上交的朋友。。
他说有和一个女生聊电话最长的纪录。。
六个钟。。
我就吃醋。。
我说哇。。和别人就可以。。
我都没那么久。。。

他就说加加麦麦难道没有嘛。。
我说全部加起来才有哦。。
他就说他和那女的就是那六个钟。。
他说那样也好计较。。
好像他没打给我那样。。。
哈哈哈。。。

我这个人真的很糊涂的。。
网上交的朋友。。
如果是淡淡之交。。。
我根本不会把对方放在心上。。
所以很多时候陌生电话信息来。。
我根本不知道对方是谁。。
就和对方聊个天南地北。。

那天有个陌生电话来。。
聊着聊着。。
他告诉我他十二月要来KL。。
我心里想怎么我干哥哥也说十二月要来。。
过后不懂怎样我就说其实聊到现在我还不知你是谁。。
他就大笑说他是我的干哥哥。。
还说我有没有搞错。。
哈哈哈。。
我说你打来时你都没告诉我你是谁。。!!!

我的他又说他很喜欢和人聊天。。
我就问他如果聊下聊下聊出感情来怎么办。。
他说他像是那么随便的吗。。
别人会。。
可是他不会。。。
他是属于比较理性的人。。
这点我佩服。。。
烟酒他接触的很多。。
可是从来不上瘾也没什么碰。。
至于赌他接触了几年。。
也没什么碰。。。
所以我蛮佩服他的原则。。
他说到。。他就做到。。。

如果换作是我。。
和人好聊点。。
或许我会动情了。。
可能我定力不够好吧。。

过后我们就说到以前网上给照片。。
我的他很坏。。
说出来见面的我比较肥。。
我就说哈哈。。被我的照片骗了。。
他就说他都不在意这些的。。
哈哈哈。。

差不多两点那样。。
就到我家咯。。
就做猪猪了。。

第二天九点多那样。。
他就和朋友出去咯。。
其实它主要目的来是要和朋友出去。。
去做SPA RM58罢了。。
只有男生可以去。。
我没的跟。。
可怜的我。。

我就和家人去吃早餐。。
吃了YONG TAU FOO。。
然后就去CAREFFOUR走走。。。
差不多两点才到家。。。

到家就追戏咯。。
过后他有信息我。。
他FISH SPA的照片。。
哈哈。。
算他啦。。
没把我忘记。。

过后差不多四点多。。
他就信息我说要开3G给我看那边是怎样的。。
叫我静静。。
过后就看看看了一下就关掉了咯。。
然后六点多就信息来说等下一起吃晚餐。。

差不多七点多。。
就收到他的电话。。
说他在我家楼下了。。

过后还有他的两位朋友。。
打算去看戏的。。
结果去到PAVILLION只剩下很前的。。
过后就去TIMESSQUARE看看。。
位置还不错。。

就看了9.40的UNSTOPPABLE。。。
蛮不错的。。
可是我的他说前两集比较刺激。。

看戏之前就去吃了晚餐。。
四个人吃了一百块。。
蛮贵的。。
又不是很好吃。。
我和他说去大排档吃更好哦。。

差不多11多看完了。。
就去喝茶。。
过后就回家咯。。
12点多到家。。
睡觉。。。

第二天七点多。。
他就起身回去了。。。
------------------------------------------------------------------------
其实本来他只打算和朋友去SPA。。
他不懂我当天有假期没做工。。
过后他就告诉朋友他会早点回。。
要陪我。。
因为我没做工。。。

有点点的感动。。。

有时候简简单单的。。
却让我感觉到你的心思。。。

喜欢你喂我吃东西。。
呵呵。。。
不过在你朋友面前还会不好意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