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

昨晚拿电话去修。。
今天拿回来了。。
希望宝贝电话不要再有问题啊。。
不然别怪我把你换掉。。
哈哈哈。。。

两架电话都是他送的。。
两架都是红色。。
是他特地找的。。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粉红色。。
结果就找了红色咯。。

第一架是2006年五月他买的。。
那时还蛮惊喜的。。
因为那时他没什么钱。。
就存了三个月的钱。。
所以有感动到。。

第二架就是2009年八月咯。。
不过是他给钱我买的。。
因为他有偷偷去找红色的。。
可是却找不到。。

第三样就是手表咯。。
他带我去买的。。

他买给我的东西不多。。
不过全部都很实际的。。

哈哈哈。。
可是都是电话。。
晕倒。。

不过行动最实际吧。。

明天和朋友去吃JAGOYABUFFET。。
庆祝朋友的生日。。

愿有个愉快的晚上。。。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