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伤’

今天让我得知了一些答案。。。
可是为什么情况好像越变越糟。。。

原来一直以来被责怪的还是我。。
错的还是我。。
你的闷不吭声换来突然的大孔。。。

我怕别人伤害我。。
我更怕我说的话会伤害到人。。。

当你彻底对一个人死心了。。
你才会说出伤害对方的话。。
也不想去理后果。。
不过庆幸的是小C宝贝说我说的话也没怎样。。

我想。。或许以后出来的机会会比登天还难。。
不过。。
我们。。
还是。。
朋友的。。。。

愿你幸福。。。

这就是现实世界。。。

其实也不懂自己想表达些什么。。
只知道今天是。。
雨落泪的一天。。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