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型女篇’

昨晚睡觉前。。
和小C宝贝通了电话。。。

我真的尽量当着什么也没发生过。。
想找回从前的我们。。。
可是。。
我想我们之前还是多了。。
‘距离’。。。。。
拍照时也变得很比自然的。。。

对不起。。
我想我对你很不礼貌。。
只是顾着和小C宝贝讲话。。。
而直接的把你忽略了。。

我不敢说我们错。。
只是搞成那样。。
我们两个也有责任的。。。

真的很可悲吧。。
之前还会一起去逛街。。
还会放工回来约在MSN聊天。。
几天还会信息一次。。
现在却变得所剩无几。。。。

不过我和小C宝贝说或许时间会冲淡我和她之间的一切。。。。

愿天保佑。。
呵呵呵。。。

对不起。。。。。。。


3 条评论:

  1. to qingelf: 一起加油。。

    to 珊姑娘。。呵呵。。想你呢。。幸福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