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星期一’

今天是公主生日。。
在此祝公主和老公永远甜蜜蜜的啦。。
和她不算常联络。。
而我们也只是见过一次面。。
就在她去年的生日。。
不过我们彼此不开心。。
都会互相诉说。。
棒!棒!棒!啦。。

--------------------------------------------------------------------

今早寄早安信息给我的他。。
寄不过。。
然后就收到MAXIS的信息说这个号码关机。。
很奇怪哦。。
MAXIS几时会有那样通知人的。。
哈哈哈。。。
过后收到我的他打来的电话。。
没接到。。
去了厕所。。。

出来打回给人他。。
他说最近我的电话很难打。。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刚好他打来不是在厕所就是在冲凉。。
哈哈哈。。。
从来我的电话都很少离身的。。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那种他打来没接到的感觉。。。

加油啦。。
新的一个星期。。
调理好自己的心情。。
要开开心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