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甜酸苦辣’

像不像我啊。。哈哈哈。。。

 
这就是从BEARLIM 订的。。。
可爱的。。。
 
--------------------------------------------------------------------------------------------------------------
 
很多时候真的不懂是自己小气还是什么。。
不过我只想说。。。
我什么也不想理了。。
 
八年的友情。。
就当作是回忆吧。。。
 
伤心又能怎样。。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就那样吧。。。。
 
----------------------------------------------
 
这个周末变成吃吃周末。。
肥死了啦。。
 
长贝茵。。
你还敢说我不够朋友。。
我就宰了你的。。。
我没什么钱也奉陪叻。。。
哈哈哈。。。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