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傻傻’

只有你把她当好友的人。。
才有本事令你伤心难过。。
不然。。
你也不会去在乎这一切。。。

老实说。。
我。。真的觉得难过咯。。
或许不只是因为这件事情。。
而是我和你之间的一切。。
全部堆在一起。。
令我觉得伤感,。。

我彻底的放弃。。
我努力。。
可是得到什么。。。

我不想在这边说些什么。。
一句话。。
失望。。

平时朋友的事情。。
我绝不会和我的他说。。
可是这次我却和他说了。。
哈哈哈。。
他说这是我们女生的PATTERN。。。
杀了他。。。

这件事证明了。。
变了就是变了。。
心不在了就是不在了。。。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就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