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和他的几天’

几天没写部落格。。
有点想念了呢。。
呵呵呵。。。。

--------------------------------------------------------------------------------

那天半夜他打来说他出水豆了。。
说可能星期五如果严重的话就放假。。
结果他放假了。。。
星期五放工了。。
他傍晚到我家。。
就休息了下。。
说要回太平。。
陪他看了医生。。
就回太平咯。。

那个医生好风趣哦。。
之前我生病也是去那里看。。
他还记得我呢。。
呵呵呵。。。。
风趣的医生。。。


差不多十点多就到太平了。。
呜呜呜呜呜。。。
今晚一个人睡哦。。
因为他不要开风扇睡。。
所以啊。。。
就一人一间房。。
哈哈哈。。

好好笑哦。。
进了房间不久。。。
电话响了。。
原来是他打来哦。。
聊了一下下。。
就说晚安睡觉了咯。。。

睡得不是很好哦。。
因为啊。。
他妈妈帮我开冷气的时候。。
是28度。。
我没去注意。。
到半夜四点多才热到不能顶去看看。。。
就好睡了点咯。。。

怎知八点就敲了门。。
要拿CARKEY。。。
他起来了。。
不好意思在睡了。。
不是自己的家。。
不敢睡迟迟哦。。
可怜。。
哈哈哈哈。。。


起来了。。
他妈妈打包了早餐。。
吃了早餐就无所事事在那里咯。。。
上上网看看戏。。。
那样就过了一天。。

在他家很不好意思哦。。
有时想帮忙做东西。。
却不知从何开始。。
怎样开口。。
哈哈哈哈。。。


第二天我以为他要去PENANG走走。。
怎知他说要去KL的ONEUTAMA。。。
没去过。。。
叫了两个朋友一起去。。。
去到那里都三点多了。。

好多人哦。。
要进去时有点塞车。。。
找了PARKING就随便走走咯。。。
乱乱的走。。
因为都不会路。。。


看到很多BRANDED的店。。
走啊走的。。
好累哦。。
又很多人。。。


我的收获。。
一件LEVI'S的JEANS。。RM229
一双NEWBALANCE的鞋。。RM139
看了ADDIDAS和NIKE的。。
都看不中。。。

他的收获。。
两件衣两件西装裤。。RM200
一双CROCODILE的皮鞋。。RM250

他花了很多钱哦。。
TOLL和吃吃。。。
吃了寿司。。。
不懂什么牌的。。
只有一个R。。。


走到差不多九点那样。。
就去WANGSANMAJU找他的朋友吃晚餐。。。
去了GENTINGKLANG叫菜吃。。。
我的他什么都不能吃。。
哈哈哈。。。
只有汤和生菜。。。
可怜的他。。。。

吃饱了那些男生又吹下水。。
都差不多十一点了。。
本来他说要载我回的。。
可是我很懒惰做工哦。。
因为本来都打算了请假的。。

结果差不多两点多又回到太平了。。
累垮了。。。
哈哈哈哈。。。。
做猪猪了。。

第二天星期日也是八点多就起来了。。
好不适应哦。。
迟迟睡早早起。。
平时很早已经跳上床了。。
所以啊。。。
现在的我还是很累。。。
哈哈哈哈。。。

起来了吃吃下。。
就去他朋友的电脑店坐坐。。。
过后四点多又去吃东西。。
吃饱了回去他的家。。
就收拾收拾下。。。
启程回KL咯。。。


差不多六点多接到他老板的电话。。
说他老板的爸爸中风了。。
结果他本来要载我回先的。。
就说第二天早上才载我回。。
先赶上云顶先。。

十点那样就到云顶了。。
我的状态。。
短裤一条。。
哈哈哈哈。。
冷死我了啦。。

真的很累了哦。。
十一点多就睡觉了。。
今天早上六点起来。。
冲了个凉。。。
好冷啊。。

准备好了。。
就叫他醒咯。。
七点多那样。。
开始下山。。。
八点多到家。。。

呜呜呜呜。。
没时间吃早餐了。。
在家随便吃了个面包喝MILO。。


公司来了个新人。。。
哈哈哈哈。。
她还蛮勤劳的哦。。


----------------------------------------------------

很多时候我知道你说的话是开玩笑的。。
可是很自然的你伤了我的心。。
你根本不知道。。
难道这是情趣吗。。
或许吧。。
呵呵呵呵。。。。


我知道你疼我的。。
那天走街全部东西都你在拿。。。
可是我讨厌你和我凶的时候。。。

两个人在一起。。
除了迁就还是迁就。。。
如果硬碰硬。。
结果只有一个。。
就是分开。。。


很多事情。。
我真的还在学习当中。。。
狮子座。。大男人吗????
大男人咯。。
喜欢让人服侍。。。
哼。。。。。。
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

还有对不起我的表妹。。
那天放了她飞机。。
心情真的很差的咯。。。
以为能很痛快的和她去逛街。。
怎知落空了。。。。
希望机会还存在。。。。

晚安。。。

7 条评论:

  1. 你也是很会花钱哦。。。。。一件牛仔裤上百的,你买得下手,如果是我的话,把钱花在吃放面哦,嘻嘻~~~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new year one year one time ma..hehe...
    he buy for me geh..if nt..i olso nt dare to buy lerr...too expensive liao for me...wakakaka..i bu she de..

    回复删除
  3. wow~both rich couple.. haha

    回复删除
  4. hahaha, nice story dear, i like :D
    hmm, at least everything he carry for u
    mine, only i carry,
    in china, go out with him nad his fren to shop
    at the end everything i take both his fren and his, and his fren keep wanted to carry for me, but i insist
    eventually, his fren tell him to take for me, and then he say want go out with me, sure take for me, if not u can't bb 4eva, haha

    回复删除
  5. to kenix: hehe..where got rich..one year one time only lerr..

    to amanda ling: harrr..y like that de...china guy like that de meh

    回复删除
  6. 哇, 大收获哦, 我还没买过那么贵的裤子。。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to 晴天: 呵呵。。我也是第一次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