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我的周末’

那天星期六傍晚打算和家人上云顶了。。
刚好我的他从JB回着来。。
也是要上云顶工作。。
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就说要咯。。。

爸爸和妈妈先上去云顶咯。。
我和弟弟就在家等他来咯。。
过后去吃SECRETRECIPE咯。。。
吃饱了就启程上云顶咯。。。

差不多要八点到云顶。。。
他就先去忙他的咯。。
我和弟弟到处走走看看咯。。。
今天的人不是很多。。
可能学校刚开学的关系。。。

逛啊逛的。。。
十点多就去找我的他。。。
上房间。。。。
爸爸妈妈DINNER完了我就送弟弟他们回FIRSTWORLD咯。。
累死我了。。。
从HIGHLAND走去FIRSTWORLD再从FIRSTWORLD走回去HIGHLAND。。。

爸爸喝醉了。。
哈哈哈哈哈。。。。
回到房间就很累了。。
做猪了咯。。。

第二天睡到九点多起床。。。
差不多十二点妈妈说要回了。。
结果他就说吃饱了才回。。
所以就去好友记叫菜吃咯。。。
过后还打包了蛋挞回去。。
呵呵呵呵。。。
谢谢我的他哦。。。

喜欢与你的对话。。
喜欢你像小孩一样的说回你的往事。。。。
我的不对你还是一样会指责。。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