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继续开心’

今天五点放了工。。。
下着毛毛的雨。。。
走路回家。。
被风吹的感觉好爽哦。。。

六点多就跟小娴去她化妆的地方做她的MODEL。。。
这次是FACEPAINTING哦。。。
画了叶子在脸上。。。

过后九点多我们就去JAYAJUSCO走走。。。
我和小娴都买了衣服。。。
晕倒。。。
买了一件外套百多块。。。
她买了两件。。。一套的。。
呵呵呵呵。。。
她花的比我多。。。。

我和我的他都是狮子座。。。
其中一方一定要退一步。。
不然一定火山碰地球。。。
小可爱和他的男友也是狮子座。。
不懂做么那样巧。。。

今天我们聊到他们的性格。。。
也很相似哦。。。
同样的小气。。。
同样的CINCAI。。。
同样的脾气。。
同样的大男人。。。
愿小可爱天天开心。。。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再乱想了。。
顺其自然。。。

哈哈哈。。。
明天我又上云顶咯。。
不过这次是和家人上。。
应该不会把我闷倒吧。。。

祝我赢多多。。。。。

赢回我买衣服的钱。。
就够了。。。
哇咔咔咔咔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