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第三者’

最近读了几个网友的部落格。。
几年的爱情。。
还是被第三者介入了。。。
真的很不明白。。
他们输给了什么呢。。。

当初的爱。。。
那么容易消失吗??
几年的时间回忆。。
那么容易被忘记吗??
新鲜感胜过一切的旧爱吗??
当初那么爱一个人。。
现在却伤那个人伤的那么深。。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吗????

我读的部落格。。
两个都选择了原谅。。。
一个我赞同。。
因为是第一次犯错。。
而另一个是背叛了很多次了。。
那女的还选择了原谅。。。
我不想去批评什么。。
只是不值得。。。

背叛发生了。。
是谁的错呢。。
第三者。。??
男的。。??
女的??
我想应该怪男的。。
定力不够吧。。

我心里在想。。
如果有天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采取什么行动呢。。。
应该不会选择原谅吧。。
心里的刺是永远拔不掉的。。。

就像现在对这他的信息。。
我还是有了一定的恐惧感。。。

我知道的。。
一段感情是不能失去信任。。。
在努力让自己找回。。。

BETRAYED I HATE THE MOST...

1 条评论:

  1. 如果换着是我,我想我不会选择原谅。。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