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冲动’

刚回到来不久。。。
累累呢。。
吃了宵夜所以玩下电脑才睡觉。。。

刚刚晚上九点多去了云顶一趟。。。
八点多就出门了。。
没想到THAIPUSUM的威力好大哦。。
塞车塞到超级无敌够力的。。。
结果啊。。
就去吃了肉骨茶。。
才从另一条路去咯。。。
到那边差不多十一点了。。。

差不多两点那样就回来了。。。
我的他根本没陪到我。。
或许是忙吧。。
只是见他交东西给他就走了。。。

他问我明天后天是不是约了人。。
我说没有啊。。
那他说怎么不留下来陪他。。
我就随便找了个借口。。
哈哈哈哈。。。

我试问自己。。还爱你吗。。
我试问自己。。在怀疑什么。。
我试问自己。。到底我要的你给的到吗。。
我试问自己。。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我试问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舍得把四年的爱情放开。。。

你很少时间陪我。。。
你就不能在别的方面给多点关心我吗。。
就不能给多点信心我吗。。。

不知道我几时会走出冲动的一步。。
希望没那天的到来吧。。。

今天去云顶的路途中。。
接到婆婆的电话。。
说表弟发生了意外。。
蛮严重的。。
希望他早日康复。。
平安无事。。
变回健健康康的。。。

1 条评论:

  1. 希望你表弟早日康复
    还有你和他的感情
    会开花结果!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