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以前VS现在’

以前我会用期待的心情去想几时我们会见面呢。。。
现在我只是会很尽力的争取见面的机会可是每次都是在云顶。。

以前我总会把每次看戏的戏票收起来。。。
现在记得就收咯。。不记得我想已经丢掉了吧。。。

以前会很在意你没回我信息。。。
现在已经盲目了。。。不会去在意因为你不会回我的。。

我在你面前流了两次泪。。
两次都是因为我下定决心想离开你了。。
可是却狠不下心。。。。。
两次都是因为电话信息。。。

长贝茵那天问了我个问题。。
如果有天和男友分手了。。
会不会失去所有包括朋友。。
我的答案是不会。。。
男友对我是很重要。。
可是如果他做错事了。。
还是要放手啊。。

而我知道朋友都会在我的身边的。。
虽然我每次放他们飞机。。
呵呵呵呵。。。
我爱我的朋友叻。。。。

放心啦。。
我没有不开心。。
我还是原来的我。。。

1 条评论:

  1. 以前和现在,你们的关系真的有点不同哦~
    不过只要他和以前一样,那么喜欢,你也一样喜欢着他,感情还是可以维持下去的阿~~
    亲爱的,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