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累累的星期日’

昨晚十点多。。
和我的他聊了下电话。。
就说到FACEBOOK里的游戏。。
过后就想试试看玩咯。。
玩‘倾城’。。。

结果玩玩下。。
和他一起打怪兽。。
玩的太兴奋了。。
玩到差不多半夜四点才睡觉。。。


今早七点多又被妈妈吵醒。。
说要去KEPONG巴杀。。。
去买了一件睡衣,一件短的JEANS裤,一件衣服,一件两条带的。。。
约了朋友十一点。。。
结果快点回家换个衣服。。
就叫妈妈载我去MEET他们了。。。
还好我没迟到。。。。


过后就搭KTM去MIDVALLEY咯。。。
好挤哦。。。。
到那边差不多一点了。。。
就去吃东西。。
然后差不多两点开始走街咯。。。

我买了一个包包有扣70%。。。
买了一套床单。。。
买了两件BODYGLOVE的TSHIRT。。。
就那样咯。。。

逛完了已经是七点了。。
我们就计划搭德士回去我家。。
我们去吃了炒面。。
过后就等他们的男友来载咯。。


好累哦。。。
筋疲力尽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