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悲观’

呜呜呜呜。。。
刚刚淋雨回哦。。
没办法。。。
走到一半才下毛毛雨。。。
冷冷冰冰的。。
还好不是很大。。。

今早和他聊天。。
聊到要给妈妈什么。。
要给钱还是买东西。。
我就说他喜欢啊。。
后来觉得一半一半咯。。
再看怎样吧。。。

过后他就说到他对我妈妈和对他的妈妈不可能公平对待。。
他的意思是说给他妈妈钱和东西。。可是我妈妈就叫我选要给钱还是东西。。
其实我根本都不在意。。
只要是你的心意就好了。。
其实他对我家人怎样我心里是知道的。。
其实还不错的。。
只是很多事情你不需要明白的说出来。。

你伤了我的心。。
你根本不知道。。。

对你。。。
我自己最近也不知道用怎样的态度。。
很累。。。。

这个新年又说没得回家。。
又要在云顶过了。。
真的很讨厌。。
开始厌倦了这一切。。。。

不想有任何的负担。。
想把心里变得无忧无虑的。。。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悲观的我又开始了。。。

4 条评论:

  1. hey pretty,what happen to u?
    dun think like that ler..
    everything will be alrite,k?
    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别想太多了,他只是表达方式错误了吧,下次叫他要注意以点哦!!!!
    不是说好回太平吗????怎么又更改了呢??那你到底要去哪里度过新年呢???

    回复删除
  3. 加油~
    别让悲伤打败你的心~

    回复删除
  4. to pei wei: hehe..ok..thanks..u too take care

    to alice: because staff nt enough ..so at genting lo..sienzz..

    to sky angel: thanks..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