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领奖+头痛’


HAPPY101。。
做人开心最重要。。
就算有不开心的事。。
也要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振作起来哦。。
开心万岁。。

第一次领到奖哦。
谢谢艾丽丝颁的奖。。。
呵呵呵。。。
领这个奖的附带条件是。。。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THE POST
~LIST TEN THINGS THAT MAKE U HAPPY
~TAG TEN BLOGGER THAT BRIGTEN UR DAYS
~PUT IN THE LINK TO THEIR BLOG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
~RECIPENT'S SHOULD LINK BACK THE SENDER BLOG...

现在就说说十样让我开心的事。。
~和我的他每天开心的相处。。
~亲戚家人安全健康的。。
~和朋友的友情只有加没有减。。
~工作上一切顺利。。。
~希望我能存多一点钱。。
~希望今年真的能去到台湾。。
~希望今年的生日能和我的他去旅行。。。
~希望能变轻。。哈哈哈。。。
~希望自己天天开心的。。。
~希望朋友能得到他们的幸福。。。

十个点亮我每一天的博友。。
~艾莉丝心情故事
~沛帷的粉红天空
~MIYUKI VS LIFE
~SOUL OF AN AQUARIAN
~MY LOVEMYLIFEMYSTORY
~幸福小窝
~MANDY
===========================================
头痛到爆...
要去休息睡觉了...
晚安...

在这部落格认识了许多不错的朋友..
~ALICE
~EMBER
~沛帷
就这几个比较有交谈的咯。。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