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计划’

救命啊。。
咳嗽咳了那么多天还没好。。
咳死我了。。。


昨天我的他打来说新年又有放假了咯。。
问我今年要在哪里过。。
我们说好了一年去我家一年去他家。。
今年轮到他的家。。
就去他的家咯。。
他休息年三十晚到初三就开工了。。
他说初二来我家咯。。。
可是也不懂到时家人在不在家。。
到时再看吧。。。。

小可爱不开心哦。。
不懂怎么安慰他。。
爱令人失去了自己。。
这句话我赞同哦。。
包括我自己。。
有时候变得不像自己。。。
要幸福哦。。
我说过我挺你。。

小c宝贝就忙工作。。
很忙很忙的。。。。
加油哦。。。
你可以的。。。

我应该对现在这份工作满足吧。。
没有老板时时刻刻在公司。。
在工作上我有很大的自由空间。。。
可是总觉得一直在原地踏步。。
没学到什么东西。。。。
如果我选择的是安安稳稳的工作。。
那现在就是咯。。
可是年轻的我。。
总想要点挑战。。。。
有挑战才会有进步。。
对不对啊。。。。

这个星期六会和小可爱去逛街。。
想到都开心哦。。
好久好久没和她出去了。。。
星期日可能陪小C宝贝去唱歌。。。。
她说想发泄。。我一定奉陪到底的。。
可是希望到时我的声音完全康复了吧。。
不然又要取消了。。。
Zzzzzz。。。。。

我的他说找一天去逛街买新年衣。。。
可是两年了每次买新年衣时总买不到什么。。
可能要一大班姐妹一起逛才买的到。。
所以我就可能买一双波鞋。。
再买一件牛仔裤。。。
哈哈哈哈哈。。。。。
够了够了。。。

能省则省哦。。。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