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欺骗’

刚刚放工去看了医生。。
应该会没事了吧。。。
喉咙发炎还有点点的发烧。。。

今天和小可爱MSN聊了下。。
她说看了我的部落格。。
说我不相信她。。。
呵呵呵呵。。。
我知道你为什么会那么不信任我。。

毕竟你之前被也被表妹出卖过。。
只是往往没把握的事情我不会说出来害人的。。。
所以别担心啦。。。

你答应过我不会骗我了。。
希望你做到哦。。
不然。。。。
后果自负。。。

我不是小气。。
只是我讨厌被人欺骗。。。
尤其是我在意的人。。。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