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20’

谢谢公主。。
每次我有事情。。
我知道你都会很担心我的。。
如你所说。。
我们互相照顾。。
呵呵呵。。。。

-----------------------------------

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为情而自杀。。
有时候伤心的感觉胜过心痛的感觉。。
就会让人有种冲动想伤害自己。。。
爱情还真令人又爱又恨。。。

如果我可以没感觉。。
如果我可以变盲目。。
那该有多好。。
那我就不会伤心难过。。
那我就可以凡事都不理。。

公主说的对。。
只要问心无愧。。
就算到最后的结果是分开。。
那又怎样。。
至少不是我先做错。。
我不必愧疚与你。。

只要相爱的心还在。。
是不是一切都还没结束。。

你可不可以顾下别人的感受。。
说出伤害人的话。。
难道你都没感觉。。。
对你来说。。
或许只是开玩笑。。
可是女生会把男生说的话都当真。。。

真的很喜欢和你的谈话在欢笑中度过。。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520我爱你。。。

不会一生一世。。
而是能爱多久就爱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