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笨蛋’

今天收到了AISHIH寄给我的是手卡片。。
很可爱哦。。我很喜欢的粉红色。。
愿我们友谊永久。。

---------------------------------------------

真的很气我自己哦。。
今天工作工作下。。
又冒出了那些不开心的事。。
为什么我越想忘记。。
却越难忘记。。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很巧的那时他打来。。
过后就聊聊下。。
很奇怪的告诉了她我不开心。。


他竟然懂我在想什么。。
我告诉他我没想了。。
他还说你以为我不懂你嘛。。。

到底自己在执着什么。。
很想问自己的内心。。
其实我真的没有再想了。。
只是偶尔。。
偶尔那些不开心的事突然又出现在脑海中。。

笨蛋。。
再继续那样。。
是我自己毁了一切。。。

开心快点回来吧。。。



2 条评论:

  1. 真是谢天谢地,你总算收到了,我多担心像上次一样,寄送的过程中,被邮差叔叔吃进肚子里了阿,哈哈~~
    别想太多,开心一定找上门的!!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yupyup..so happy when yesterday back already received...emem..i will happy always geh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