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几天的我’

从何开始写呢。。。
HMMMM。。。。。


那天星期六早上。。
又让我看到点东西。。
当场在公司流泪了。。


冷静下自己。。
过后他因为要修理车。。
来载我放工。。。

我还没吃午餐。。
肚子饿。。
过后他就买DONUT给我吃。。
过后直接上云顶。。。
傍晚去吃STEAK。。。

晚上家人上来。。
陪了他们一下。。。
过后回去他的宿舍睡觉咯。。。

第二天早上。。
电话突然响。。
因为不给他看那封信息。。
结果他生气了。。
怎样也不睬我。。。


我就把在面书看到的东西告诉他。。
他说我都懂他没上面书的。。
而且那女的要写什么他也阻止不了。。。
他说那女的特地要弄我的。。


过后他就去冲凉了。。
回来就一直在那边打机。。。
我说我本来就没有打算告诉你。。
只是既然你不睬我。。
我就把全部说出来。。

他说从我一上车开始他就发觉到我怪怪了。。
他还真厉害。。。
看穿我。。。

差不多下午四点那样。。
我们就去JB咯。。
我很喜欢一路上的感觉。。。

喜欢你告诉我一切的一切。。

他告诉我我每次说有什么事情要坦白说出来。。
反而是我自己有事情每次放在心上。。。
他说他不会喜欢那种风尘的女生。。。
那些女生都是看他有点钱才粘着他。。。
他说他和她只是朋友。。。
他说如果他喜欢那样的女生。。
上次就不会选择和我一起。。。
他说难道他是那样的人吗。。
我说我知道他不是。。
只是每个人都会一直的在改变。。。
他说他只是喜欢和女生聊天。。
没其他的。。。。

在车上他告诉了我他想要的只是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想现在赚多点钱。。
以后可以早点退休环游世界。。。


差不多八点多到JB。。
和他去那里最大间的JAYAJUSCO走走。。
过后和他朋友去吃东西。。
过后就去他朋友开的酒吧。。。

想尝试下放纵自己的喝。。。
当喝的时候感觉当然爽。。
可是慢慢的晕的感觉就来了。。。
看得东西也否否沉沉。。。


偶尔放纵自己。。
也未必是件坏事。。。


第二天辛苦透了。。。
整个人都头痛。。。
早上吃的面去全部呕完出来。。。
休息了一整天。。。
晚上时好点了。。。
和他去吃了粥就回家了。。。

只想说。。
在你身边我能感觉到你的照顾。。
也能感觉到你的宠爱。。。
你永远都是很理性的。。
不允许我霸道。。
我更没脾气。。。。

星期二一大早找他朋友吃早餐。。。
过后去ZON走走。。
再去DANGABAY。。。
然后就回他老板的家。。。

晚上差不多十一点才开车。。
半夜四点才到家。。
真的累垮了。。。

希望永远都那么简简单单的。。。。
爱你。。。

4 条评论:

  1. hh...开心开心就好。。有时女生想太多都会很辛苦~(都是男生的错)。哈哈。。

    希望你们天天开心,甜蜜~

    回复删除
  2. to kenix: hmm.. i try my best...i hope too..hehe

    回复删除
  3. 什么男子错。。。是你们女生喜欢胡思乱想

    回复删除
  4. to c-news:如果男生只对自己的女友好。。那女生何必胡思乱想。。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