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珍惜’

最近很容易累哦。。
不懂为什么。。
可能对的电脑多。。
时常晚上眼睛就罢工累累了。。
所以都很早就休息了。。
搞得有时小C宝贝找我聊天。。
我都不能陪她。。。

----------------------------------------------------

劳动节快乐哦。。
昨天他说今天要下去买东西。。
所以顺便载我上来云顶咯。。

今天早上七点多起身。。
因为妈妈今天去旅行。。
打算陪她吃早餐。。

以为我的他九点多才会到我家。。
怎知他七点多打给我。。
告诉我他下着来。。
过后我们就和妈妈去吃肉骨茶咯。。

吃饱了就回我家呆着。。
因为还早。。
他要去LAYOUT还没开。。


差不多十点多去LAYOUT。。
过后就去TESCO买点东西。。
那样搞得来差不多四点多才到云顶。。

他休息睡觉咯。。
今天他做晚上。。
今晚我一个人呢。。

原来两个人相处真的不容易。。
就像‘没那么简单’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这首歌。。
表达的很好。。

刚刚他煮了CHEESE粥。。
我还是第一次吃过。。
还蛮不错的。。


如果我不是迁就他。。
我想我和他不可能可以走到现在。。
还好他不是每件事情都那么的霸道。。。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拥有你的时候。。
未来真的太远了。。
没有人可以预测。。。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