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AISHIH送的卡片。。可爱吧。。

寿星女的生日蛋糕。。

青春美丽。。


刚和朋友庆祝生日回来。。
开开玩笑聊聊天的。。
时间很快过。。


祝小娴生日快乐。。
幸福哦还收到男友送的花。。
呵呵呵。。
要永远的幸福。。。



最近真的上网上闷了。。
都是看下戏聊下天。。
就没什么做了。。



公主今天向我诉说了不开心。。
愿她的不愉快随风而去。。
不愉快的都飘走了。。

----------------------------------------------------

我的他总是有个习惯。。
几个月就会换一次牙刷。。
每次买时。。
我也会有哦。
我最喜欢粉红色的牙刷了。。
我喜欢每次去逛时你问我有什么要买吗。。

明天小C宝贝会来我家过夜哦。。
真开心。。
又有的PILLOWTALK了。。
晚安咯。。





4 条评论:

  1.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你真是的哦,连牙刷都要选粉红的阿,真是服了你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哦~ 生日了吗?
    猪~你生日快乐哦!
    爱诗真的好有心思的朋友哦!

    回复删除
  3. to alice: hehe..thanks ur wish..pink pink...hohohoh

    to kenix: nt me birthday,my friend birthday,yup..aishih very nice..

    回复删除
  4. 哦。。哈哈..paisei paisei.. then wish u happy always~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