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头痛’

昨天他上回云顶了。。
过后要打去看他到了没有。。
怎知都一个小时半了。。
电话打不到。。


吓死我了。。
打了很多次也NT AVAILABLE。。
还好过后通了。。
原来他在厕所。。
不懂做么没线。。。

我在想我宁愿失去你。。
也不要你发生任何事情。。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头痛了。。
很惨哦。。
忍了一整天。。
现在好点了呢。。。

母亲节要到了咯。。
妈妈的生日也要到了。。
在想要送什么给他呢。。。


4 条评论:

  1. he went to toilet for more than an hour?? =)

    回复删除
  2. 对咯~
    我也还没想到礼物~

    我在想我宁愿失去你。。
    也不要你发生任何事情。。

    赞同~

    回复删除
  3. to suhan: he go up.7.35,should be reach there 8.35..
    hmmmm..he go toilet half an hour..hahahhaa..

    to xiao e: emem..kambathe o..

    回复删除
  4. Mothers' Day gift~ Huhu...
    Really need to crack my head and think of 1~
    Darling must take care o~~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