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坚强’

女人的第六感是不是都很准。。
无意中去开了他的FACEBOOK。。
无意中又去看了那女的STATUS。。。
无意中的无意中。。
又证明了什么。。。

我的心痛没人懂。。
我清楚知道他们没什么。。
就只是我的他太过好心。。。


四年了。。
他身边女的过客真的不少。。
每一次都为了女生吃醋。。
闹得不愉快。。。

突然真的好怀念。。
怀念初时的美丽。。
怀念初时的新鲜感。。
怀念一切的一切。。

为什么会如此的心痛。。
我还真不懂。。。。
我也想自己大方。。
也想自己凡事不在意。。
也想自己变得没感觉。。。

一直以来我撑。。。
就不想这段感情就那样结束。。


其实你对我也不赖。。
可是我讨厌。。
讨厌你对别的女生也那样好。。

我相信没有一个女生能接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
希望真的有个女生能忍让你的一切。。。

还有两个月多就是我们的生日了。。
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纪念日。。。
我还是希望能有个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去问你。。
不然你又会说我不信你了。。
其实你们真的没什么。。
只是我真的太自私了。。
不想你属于别人的。。

生活本来就应该开开心心的。。

不是你我的错。。
只是我不能接受你的一切。。。


一次比一次痛。。
我还真不懂能承受多少次。。。

只有在你身边紧紧的握着你的手。。
我才感觉到你的存在。。。


真的只想简简单单的。。。
原来并非简单。。。

1 条评论:

  1. 吃醋,难过,是肯定的!
    就和他谈谈吧?
    告诉他你不喜欢他对每个女生都那么好!
    让他了解你的心情~
    也许,会比较好吧?
    加油咯!
    支持你!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