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不舍’

昨晚一点多回到宿舍。。
追下戏三点那样那个才睡。。
五点多他回来了。。
过后六点多就从云顶下来咯。。
累死了没什么睡到。。。


我去做工。。
他就在我家休息睡觉咯。。

五点放了工。。
就去JAYAJUSCO买下东西。。
本来要吃STEAMBOAT的。。
结果没开。。
所以就随便吃面咯。。

载了我回来。。
他就上回去云顶咯。。

我还告诉他三个星期过后。。
看你的车回到你的身边了嘛。。
他就莫名其妙。。
问为什么呢。。


我就说下星期再下星期去金马伦嘛。。
所以就没上去找他咯。。
哈哈哈哈。。。

每次的离别还是真不舍得的感觉。。

好累哦。。
晚安。。。

2 条评论:

  1. 这么早睡~
    应该累坏了~
    晚安~

    回复删除
  2. to xiao e: really super tired...hahaha..today still tired n headach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