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想法’

每天和几个朋友闲聊聊天。。
其实每次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

长贝茵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轻松的感觉。。
很坦诚哦。。
什么都乱和我哈拉一番。。
这样的感觉很不错。。
至少不是带着隐瞒成份。。。
呵呵呵。。。。

至于小可爱。。
最近她的MSN有问题。。
一个星期没和她聊了。。
要说生疏也不是。。。
始终她是我的表妹嘛。。。
原来你比我想象中还坚硬的哦。。
比我坚强多了。。
不像我那么软弱。。。
可是我想说。。
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的心受伤害哦。。。
加油加油。。。。

MINGHUAH。。。
不懂要怎么说你哦。。
很多时候你给我的意见都很中性的。。。
希望我们都会一样的幸福哦。。。

--------------------------------------------------------------

今天听到朋友说她的朋友不小心有了孩子。。。
打算不要了。。还要瞒着另一半。。。。
我反问自己。。。
如果现在这个状况换成是我。。
我会怎么做。。。

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如果连你们两个人的幸福都没办法好好把握。。
那生下来的孩子又会幸福吗???
我想只会痛苦吧。。
活在整天争吵的环境中。。。


总结来说。。
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吧。。
小孩子可是珍贵的生命。。。。


--------------------------------------------------------

慢慢的长大了。。
自己的思想就会变得成熟了。。
慢慢的会觉得家人真的是最疼自己的。。
也是永远会把儿女摆在第一位。。。

2 条评论:

  1. 家人是永远的
    怎么甩也甩不掉啊 :P

    回复删除
  2. 可是瞞住另一半,很不好哦 !!
    有什麼事情,還是跟家人商量比較好啊.....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